商業周刊
商業周刊「紙本」一年52期+贈『商周數位』
1987年創刊,是台灣發行量最大的財經雜誌,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。
商業周刊「紙本」一年52期+贈『商周數位』
堅持「速度與深度」,以敏銳的新聞與中立的媒體角度,深入的專題方式,報導變化迅速的商業環境、成功人物的事蹟與世界的趨勢,提供讀者具深度與廣度的第一手消息。
  • 市價:10,068元
  • 特價: NT$ 4,650
  • 付款方式:信用卡:ATM轉帳匯款: 7-11 ibon:
  •  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《商業周刊》屢次獲得國內外新聞大獎的肯定。包括連續獲得「金鼎獎」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、「吳舜文新聞獎」、亞洲出版業協會(SOPA)年度卓越新聞獎、卓越新聞獎及兩岸新聞報導獎。除了是商周的榮耀之外,更是對我們品質的肯定。

超值好禮2選1,請填寫贈品於備註欄,指定贈品送完時,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。



編輯特色:專業的記者群和編輯陣容,每週以最敏銳的新聞觸角,深入報導令人瞠目結舌的黨政內幕,追蹤台灣商情的來龍去脈,
提供投資人最佳理財投資組合,致力於提供讀者深入專業的內容、好看好讀的新知與報導,讓趨勢透明化,人人都能成為菁英份子。
總是在關鍵時機以觀念領先,掌握時代趨勢為宗旨,其讀者群是台灣最富經濟實力的一群,包括:企業高階決策者、企業中階管理幹部、
掌握機會的創業家、審慎觀察的投資者、分析經濟的思考者等。將以「放眼國際視野」、「整合專業分析」、「強化多樣內容」為目標,
協助台灣企業界吸納先進的經濟資訊,讓《商業周刊》的讀者在變化日趨激烈的經濟競爭中,更能掌握先機!